Vixerunt

当个体不再被尊重,这个世界将变得无比残酷

记录者与猎人(第二十章)

第二十章

 

傍晚的时候Dean办理好了退房手续,和Sam收拾好了行李开车回到Allred夫妇家,Mike已经给他们分好了房间铺好了床,Sam感叹着这里的小巧合整洁,Dean则对于他们要分开睡觉有些不开心。

     当Dean快速的放好了他的东西后就迫不及待的钻进了sam的房间,他的弟弟正在好好的把带的衣服叠好放进抽屉里。

“你这么快就收拾好啦?”Sam头也没有抬的问道,Dean坐在床上把一边的台灯打开又关上,“我只拿了几件衣服出来,其他的都在我都放在车上呢,”他降低了声音“要我说这里还是不太安全。”他好像看见了什么,抽起Sam其中一件衣服嚷嚷着“嘿!这件衬衣是我的!”

“啊.....哦,我可能刚刚收错了吧。”Sam小声的回答道,Dean坐起身来举起衬衣在Sam背后一边比划一边叽叽咕咕的说着:“可能有一点大,不过也合适。”他抓起衣服朝弟弟头上扔去,“送给你啦。”Dean笑着继续躺回床上看Sam收拾,他没有看见sam嘴角露出的小小微笑。

“Mike先生叫你们去吃饭了。”女孩的突然出现打破了兄弟间的温情一刻,她似乎还在为了被跟踪的事情闷闷不乐,Dean只能讨好的笑了笑说马上就去。

晚餐不算太丰盛但比起熟食店的食物还是美味太多了,两兄弟出现在客厅的时候,女孩正帮忙着把沙拉和汤摆上桌,食物的香味让Dean的紧绷的肌肉放松了一些,考虑到要他带着Sam住在一个他几乎完全不了解的陌生人家里,小小的警惕还是很有必要的,比如绑在小腿上的那把匕首。

很快,大家都坐好了,餐具叮当作响,调味品在指尖传递着,情况还不算太坏,等他们吃的心满意足的离开餐桌时天已经全黑了。

“Ann,你一个人回去没问题吗,今天没有月亮,路太黑了,要不留下来过夜吧。”兄弟俩帮忙收拾着餐具,Laura转过身询问着一旁的女孩。

“明天上午还有课,我一会儿开慢点儿就行了。”她把脏盘子放进水池里,微笑着拒绝了Laura的好意,“今天的事我真的很抱歉,是我不够小心。”她有些愧疚的低下头。

“别这么说,你没有做错什么孩子,这么久以来你已经帮了我们太多了。”Laura从裙子的口袋里掏出一张小单子,“拿去吧,这是这个星期的。”

Ann接过单子塞进裤包里,点点头要离开了,Dean这时候正好出现在厨房门口,他听到了她们的对话,这让他想做点什么补偿一下Ann“你觉得一个人回去有些不安全的话我可以载你回去。”他提议道。

 

“我自己能开车走。”Ann回答道。

“我可以把你送到主干道边上,你把车藏在那边的树林里了对吧?”他微笑着看着Ann,他确定基本不会有女孩对着他的微笑说不,当然Ann在看了laura一眼之后也同意了,毕竟没有人想在黑暗的森林里走那么长的路。

 

Dean带好手电筒穿好靴子时看了看一旁的Sam,示意他有事就给他打电话或者自己先行离开,“你才说完不安全就准备留我一个人在这儿?”Sam质问着自己的哥哥。“最多半个小时,我马上就回来。”Dean套上夹克,太阳下山了风就冷飕飕的。

“放心吧,我就坐在客厅里哪儿也不去。”Sam看着Dean准备好走出门外,和女孩一前一后的朝黑黢黢的森林走去。

 

“所以,你叫Ann.”Dean试图打破两人之间的尴尬。

“而你叫Dean。”她回答道,她走在Dean的身侧Dean看不见她的表情,只能老实的回答是的。

“对于跟踪你的事,我和我弟弟真的很抱歉,但我们没有其他方法了,而找到他们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他试图解释,希望女孩能理解,女孩只是怂怂肩,“Allred夫妇人很好,你们要是想对他们不利我会让你后悔的。”她威胁着,举起手电筒照着Dean的脸,Dean左右闪躲着不让光束闪花了自己的眼睛。

“放心,我说过很多遍了,我们没有恶意的。”

“最好是。”Ann的语气缓和了一些。

“你说你明天要上课,大学生?”Dean走在了女孩的身旁。

“嗯,不过我们学校不是全日制的,所以我能时不时的来看看他们。”月亮慢慢出现在了天空,树林里不再漆黑一片。

 

 

Dean出门后Sam从墙边的书架上挑了一本书来看,他规规矩矩的坐在客厅的凳子上打算消磨点时间,这是一本讲草药的书,Laura就在这时推着轮椅来到了他的身边。

“现在能感受的到吗?”

“什么?”Sam抬起头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微笑。

“Dean,现在能感受得到你的哥哥吗?”她再次询问着。

Sam放下手中的书,试图链接Dean,“好像不行,我们的通感都很随机,不是我能控制的。”他老实的回答道。

“我了解了。”她依旧温和的笑着,Sam看不出来任何情绪的起伏和变化,“那么,这是正常的吗?是好事吗?还是不好的?”他有些焦急。

“这事儿没有一个对错,我和Mike也摸索了很长一段时间,毕竟这一切对于你们来说都是全新的。”

“那您的意思是,我以后也能随意的和Dean通感?”他试图理解着对方话里的意思。

“我只能说有可能,毕竟可以研究的档案记录太少了。”

“那,具体我该怎么做呢?”Sam有些急不可耐了,他有预感他在这里会学到很多东西。

“你要做到足够专注,把你的一切心思都放在Dean身上,去想他所想感受他所感受到的一切。”

Sam放下了手中的书,开始想Dean,说的好像他刚刚没有在想他哥哥一样,他最先想起的是Dean的鼻尖,那正是他现在的身高望过去最先看到的Dean的部分,小麦色的皮肤和一点点雀斑,然后下面就是Dean的嘴,Dean喜欢舔自己的嘴唇,这是他无意间注意到的,往上是Dean的眼睛,Dean的眼睛圆圆的,而他自己则是细长型的,不过他们有着一样的瞳色。

“感受到什么了吗?”Laura问道。

“什么也没有。”Sam睁开眼睛有些沮丧。

“我以为你看到了什么,你的耳朵红了。”

Sam赶忙捂住发热的耳朵,“这只是....我紧张而已!我....紧张的时候耳朵就会红。”小声的解释道。

“看来得换个方法,我们可以明天叫上Dean一起练习。”Laura转着轮椅要离开客厅,“那本书你可以带回房间看,实际上客厅书柜里的书你都可以随意看。”

“谢谢您。”Sam的语气真诚又充满感激,Sam认为会借书给他看的都不会是坏人。

 

“那张单子是这周要买的东西吗?”Dean问道。

“一些是,还有一些是给我写的一些.....嗯...咒语一类的东西,结合我家门口的草药来治疗我的旧疾。”他们继续前进着,马上就要接近公路了。

“旧疾?”

“这地方以前混进过吸血鬼,音乐节嘛,年轻人都乱成一团,我当时拿到了大学通知书,整个暑假都在放松自己,直到一个晚上喝了一个陌生人给的“酒”,醒来就渴的不行,但是喝水不管用,住在那个租来的公寓里,我觉得自己能听到整栋公寓的人血液流动的声音。”他们走到了Ann的车前,Dean不知该如何回答。

“幸运的是Mike在我杀任何人之前抓到了我,给我解释了所以的东西,Laura用她神奇的草药汁救了我。”Ann耸了耸肩,“但我那之后还是容易皮肤冰冷和有些怕阳光。”她看了看手中的单子一把把它塞进了牛仔裤里,“这个,就是解决方法。”

听到最后DEAN松了一口气,他害怕如果Ann真的被感染了,作为猎人的他恐怕没有多少选择。

“他们是我的救命恩人,你如果伤害他们我会让你后悔的。”Ann一边发动引擎一边说道。
“你到底是要一天威胁我几次啊。”Dean笑了,Ann也跟着笑起来,直觉告诉她眼前的人不是坏人。

“嘿,再拜托你个事。”Dean帮她关上了车门,“你下次多久来?”

“这个星期有音乐节,学校有假,再过三天吧。”她回答道。

“能帮我带点东西来吗?”Dean露出了坏坏的笑容。

 

Sam已经开始困了,Dean怎么还不回来,他缩了缩身子,夏夜的凉风从窗子里溜了进来,其他人都睡了所以他只留下一盏小灯够他看书,突然,他感到内心一阵雀跃,毫无缘由的快乐伴随着Ann的笑脸一闪而过,然后就中断了联系,Dean很开心,这不需要太多时间来理解发生了什么事,Sam皱起了眉头,Dean喜欢各式各样的女生,他又不瞎,他也知道自己哥哥很有魅力,但是Ann...,sam 开始回忆Ann这个姑娘,除去那些不友好的部分,这个女孩有着一头红发和修长的身材,她的眼睛是深灰色的,和Sam一样笑起来有着两个深深的酒窝,有一些奇怪的情绪在心里发酵让Sam没法再看进去一个字。

 

Dean回来的时候Sam已经在自己房间睡着了,Dean小心的走近弟弟的床边给他盖好滑到腰部的被子,Sam仿佛在用他全部的力气长身高,肚子上一点肉都没有,Dean把Sam手里的书轻轻抽了出来放在了一边关上小台灯退出了房间。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