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erunt

当个体不再被尊重,这个世界将变得无比残酷

整理SPN同人歌歌单

好棒啊!

一世迦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说好的歌单,新鲜出炉啦


有宝宝问能不能整理出网易云的,I am so sory网易云并没有收录这些歌,但是有[CIRCLE||欧美填词]在上面放歌他们的歌品质一向很好


我要给樱花大大和亚兰大大表白,我要给大大生猴子
不论是填词还是唱都美美哒


歌单里大部分是SDJ2但也有小卡,有新歌我会往里再填的,我有筛选一下词唱都不是很好的有2/3首没放进去,其余的就算宝宝们听着不喜欢,一定要欣赏欣赏词啊!(我听歌只看词,因为在自己摸索着填词╮(╯▽╰)╭小爱好)


樱花大大唱的大部分是英文但有翻译,宝宝们表怕。


我就不推荐哪首好听,因为里面的大部分我都很喜欢尤其是词。我已经尽量把不同人唱的相同歌只放一首了,但有的真的是两个人唱的都好好听(ฅ>ω<*ฅ)


5sing歌单数量要求也是醉了,只能放两个歌单了加起来不过60首⊙▽⊙宝宝们一定会很快找到戳自己萌点的歌哒!


我近期还会整理其余欧美同人歌单,大概要下周回来了T^T会考弄得我心力焦猝,学渣的痛苦(ಥ_ಥ)


https://
SPN


https://
SPN2

评论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