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erunt

当个体不再被尊重,这个世界将变得无比残酷

Candy Boy( 十)

第十章

 

   晚上七点之后只能留一位家属在医院,Jared给了Mary自己家的钥匙和住址,Mary答应第二天会带换洗的衣服过来。终于,仿佛过了好久一般,又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

 

Jensen依旧没有说话,Jared觉得自己像个傻瓜一样盯着电视发呆。他想打破这沉默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话题开口。

 

“你牙补好了吗...”Jared小声的问道。

 

Jensen没有回答。

 

“医生说我后天就可以出院了。”
    

沉默。

 

“Jen...”他没辙了,要搞冷战他是铁定赢不了的啊,“我想吃糖...”索性破罐子破摔。

Jensen起身拿过他的背包,重新坐回了Jared旁边,沉默不语的从包里拿出了一包彩虹糖,安静的放在雪白柔软的被子上。

“谢..”第二个字还没有说出口他就看见Jensen继续从包里拖出一包甘米熊,然后是软糖,水果糖和各种巧克力。

Jared的点滴已经拔掉了,左手上只粘了一块医用胶带来止血,他伸出手去拿散落的满床都是的糖果却被Jensen把手打了回来。

他委屈的把手缩了回去,‘不是你拿出来给我吃的吗.....’随即郁闷的想到。

“我下午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是Mary接的,说你在医院,赶来医院的时候他们还在给你检查你还没有醒。”Jensen看着五彩缤纷的糖果继续说道:“他们不让我进去看你,Mary就让我去外面走走冷静一下。”

“Jen...”

“我走了到医院旁边的便利店里,看到了他们在卖这些糖。”

 

Jared那手碰了碰Jensen的,“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不想要你道歉,我只是...”Jensen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我知道..你一直都是一个人,但是...”他开始吞吞吐吐的“能不能...多依赖我一点?”

“我就在你身边啊,你可以依赖我的。”看着Jared愣愣的看着自己Jensen继续开口道:“那个Party,你要想走了可以来告诉我,我会和你一起离开,今天上午,为什么要自己逞强?为什么不先回屋里给我打电话?”他把自己的疑问一股脑全说了出来。“我被吓坏了,当Mary说你在医院的时候。”

“我当时没有想那么多...”Jared试图解释。

“我只是想告诉你,不要再觉得自己孤立无援了。”

“我没有...”Jared下意识的反驳到。

“那就多依靠一点我们啊,明明很痛还装作一脸镇定,明明还很害怕却不说出来,我要怎么跟你说你才能明白呢?就算你任性的发脾气大哭大闹我和Chad也不会离开你啊。”

Jared慢慢埋下了头,看着自己被包的严严实实的右手鼻子一酸,他的右手手掌现在已经充血肿了起来,止痛药已经没什么用了现在疼的不得了,泪水开始不可控制的涌出他越拼命压抑越颤抖的厉害,刚才一闭上眼睛脑海就会浮现John充满怒气的脸仿佛一切都还没有结束,在Jensen说你不要逞强之前他还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呢。

 

Jensen看着Jared的肩膀开始抖动,“Jay?”他询问到,却看见Jared在哭。

“我没有在怪你。”Jensen一时慌了神,然后听见Jared结结巴巴的说:“头也痛,手也痛,肚子也痛。”Jensen露出一个放松的微笑起身把他抱在了怀里,小心的绕过了他受伤的右手和额头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Jen...你不会觉得男孩哭起来很娘吗...那样一点也没有男子气概。”闷闷的鼻音从怀里传来。

“你今天上午做的事已经非常勇敢了,我觉得稍微哭一小会儿没关系的。”

“鼻涕和眼泪擦在你衣服上了也没关系吗?”他又问道。

“...没关系..的。”

Jared在Jensen怀里露出了小小的满足的微笑。

 

 

第二天Jared醒来的时候Jensen已经准备好了热毛巾,想起昨晚他突然惊醒时Jensen在他耳边低语安抚他才又一次安然入睡,现在又被Jensen像个三岁小孩儿一样帮忙洗脸让他的脸和耳尖变的红红的,不由的喉咙发干,余光瞟过床头,他拉过Jensen的背包寻找着昨晚剩下的糖果,当手摸到那个小小的塑料方块时他愣住了。Jensen去放毛巾了他偷偷拿出那个不同于其它糖果包装的小东西,一个安全套。

确定自己没有眼花,那也不是什么恶搞玩具,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安全套,Jensen包里为什么会有这玩意儿?他抬起头来正好对上了Jensen的目光。

“这个...”Jared犹豫着不知该不该问。

“这是..那个...牙医...送的?”Jensen自己说出来都觉得不可信,Jared挑了挑眉毛咯咯的笑出了了声,“牙医人真好。”

 

 “你们在聊什么啊?”就在两人面面相觑的时候Mary推开门笑着走了进来,时间刚刚好够Jared把安全套藏在了枕头底下。

“Jensen包里...”

“我们在说糖!”Jared话还没有说完就被Jensen打断了,“我们在说我包里的糖。”他笑着走到Jared床边从包里拿出一包昨天剩下的糖递给Jared。

 

“警察还需要一份你对于案件的证词,我说服他们等到你出院在来问,你觉得这样可以吗?”Mary把外套脱下来放到了沙发上,以及一包Jared的换洗衣物。

 

上午Chad来过一下但太吵被Jensen赶回学校了,下午的时候Jared的妈妈赶来了医院,尽管Jared一直说着没事没事,他那雷厉风行惯了的母亲依旧担心的到处查看询问医生情况。Mary正在和母亲交谈,在Jared看来自己的妈妈待人处事一直是相当宽容的,所以反倒是她一直在安慰着愧疚的Mary,Jared用余光瞟到了乖乖站在一旁的Jensen,从妈妈进病房那一刻Jensen就有些紧张,虽然他尽力掩饰了但Jared依旧捕捉到了些小细节。他伸出手悄悄的握住了Jensen的。

 

母亲来了第二天晚上Jensen自然就得乖乖回家,他僵硬的那声‘晚安,女士’硬是让Jared笑出了声。

 

“所以...就是他咯,你的那个小男朋友。”Jared妈妈笑着问道。

“他比我大,还有,我们真的得现在讨论这个吗?”Jared对于要和母亲谈论自己的感情生活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那你想讨论什么?你差点被打成大脑永久损伤把我和你爸心脏病都吓出来了?”

Jared沉默了,他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的妈妈,“别,你已经17了,这招在你10岁那年打碎我的玻璃模型后就没有用了你个小混蛋。”

     “我只有16。”他怂怂肩。

     “儿子,这种冲动的事可不能再干了,你这样我和你父亲怎么可能放心你继续一个人在这上学?”她叹了口气抚摸着自己儿子的头发,下午她刚来的时候正好撞上护士在用温水清理他的头发,现在它们有柔顺如初了。

     “说的他很在乎一样...”Jared小声的嘀咕道。

     “别这样说你爸爸,他也很担心你。”

     “随便吧...”Jared眨巴眨巴试图坐起来一些缓解一下自己坐了一下午麻木的屁股,但他完全忘记了一些重要的事情,所以在一边调整床的角度一边整理枕头的时候,那个四四方方的塑料片掉了出来正好落在母亲大人的脚边。

 

     他看着自己的妈妈镇定的捡起那个安全套,“啊....这个是....牙医送的?”他想把脸埋到床单里,但他动作幅度一大就全身都痛,想想只能作罢。

    “牙医人那么好,所以...你们....?”

“我们没有!”他赶紧否认道。

“Jay,如果他逼着你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你得学会拒绝。”看着妈妈语重心长的说这种话有点让他哭笑不得。

“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好吗,妈妈,不要瞎想。”他沮丧的说道。

 

第二天早上Jensen接到Jared母亲电话的时候他正在漱口,认认真真的漱口,接到这个电话差点吓的他把满嘴的泡沫一口气咽下去。


评论(6)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