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erunt

当个体不再被尊重,这个世界将变得无比残酷

记录者与猎人(七)

第七章

 

那是一栋位于社区尽头的老房子,周围几乎没有邻居,一栋典型的‘猎人’的房子,Sam在五十米开外的地方看见了防止恶魔进入的符咒,这让他更加确定了他没有找错地方。他藏在房子后面的小树林里,等待着天黑,不想妄然行动。

 

 他躲在了相对较密集的几棵大树后面从背包里摸出了那边有着好看雕花的银色匕首,等待着。

“Sammy......”然后他听到了Dean的声音,缓慢且吃力的样子。

“Dean?你在哪里?是不是受伤了?”他试图看清眼前的人有没有受伤,但周围太黑了,无论是他身处的森林还是Dean那边,他只能虚起眼睛轻轻的抚摸着Dean的肩膀和脸庞。

“我想大概只有后脑上遭了一下,其他地方没什么感觉,脚有些麻。”他试图伸手去触碰自己的头接着发现手和脚都被捆了起来,手腕已经因为血液不流通变成了青紫色,他发出一声懊恼的低吼。

“sammy你在哪?你出来了?”Dean使劲甩了甩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不,我不知道你的信息对你来说比较安全。”还没等Sammy开口Dean又连忙阻止他。

“你知道你现在在哪吗?”Sam忽略了Dean的问题轻轻的扶上Dean耳后的短发,那是血液干掉粘在头发上的触感,这让他皱起了眉头。

“不知道,这里很暗,房间不大但四面都封的很严实,而且他们把我带过来好像就没管过我了。”说着他沿着墙慢慢的让自己直起身子,再一次确认到这房间什么都没有。

“有其他线索吗?”Sam坐在了Dean身边。

“他们冒充成爸的样子,但被我识破了,就打昏了我,”Dean继续回忆道:“但我看到了,其中一个人的眼睛,是黑色的。”

“恶魔?”想起Herry一谈到恶魔就严肃到不行的面孔Sam进一步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之前你说的Bobby就是Bobby Singer吗?”月亮出来了,此刻他和Dean正一起坐在树干后面月亮的背阴处。

“是的,就是他,”Dean抬头从树叶的缝隙里看着月亮“无论你的计划是什么,他可以信任。”话音刚落Sam就看见Bobby房间的灯亮了起来,一个带着棒球帽的微胖的身影拿着啤酒从厨房走到了客厅。

 

Sam走到了BOBBY家门口,敲了门耐心的等待着,不消一会门便打开一条缝隙。

“你是BOBBY singer吗?”Sam礼貌的问道,即便他看见了对方正指着他的黑洞洞的枪口,他能听到Dean在他背后无奈的叹气声。

“报上姓名,小子。”他听到了枪上保险闸拉开的声音,Sam咽了咽口水,“Samual winchester.”

“你不可能是John的Sam。”门里的声音依旧充满了戒备。

“你可以给我喝圣水或者用银刀试我,我真的没有说谎。”他试着用自己最真诚的语气说道。

“站在那里不要动”门又锁上了,两分钟之后打开来,Bobby一只手递上一瓶水另一只手依旧举着枪,一旁的Dean急的恨不得自己冲上去骂醒BOBBY,当然,小心使得万年船。在确定sam是人类之后BOBBY让他进了屋里,但任然不相信他是John的小儿子这件事。

“你喜欢每周末去镇上的按摩店找一个中国姑娘......给你按脚。”Sam听起来有些不可置信,但这是Dean让他说的,所以他就把Dean说的内容复述了一遍,“这是Dean告诉我的。”他观察着猎人脸上奇怪的表情,“等他回来我要亲手宰了那小子!”猎人终于放下了枪关上了保险闸。

“二楼,二楼Dean的卧室床头有全家人的合照,对吗?”

“所以,你真是John儿子,Dean的弟弟?”他正了正自己已经褪色的帽子。

“请你相信我,Dean和爸爸有危险。”Sam看向身后的Dean,他已经不见了。

 

Bobby看着眼前白白瘦瘦的男孩叹了口气领他到客厅坐下又给他倒了一杯茶才继续开口寻问,“你知道John,,,,,,”Bobby拿起啤酒坐在了对面的椅子上,“爸爸和Dean都是猎人,我知道。”Sam喝了一口冒着热气的茶感觉暖意直达肚子发出一声舒服的叹息,“你说Dean和John有危险?”BObby放下了啤酒问道。

“你上次联系爸爸是什么时候?”

“大概是4天之前,他打电话来告诉我有一场他一个人搞不定的狩猎需要Dean的帮忙,第二天Dean就去找他了。”说着BOBBY试着给John的几个手机打电话,没有人接,他又给Dean打毫无意外的也没有回应。

“你怎么知道我的住处的?”Bobby反复揣摸着手里的手机。

“一家中餐馆的香料柜子里有这个信封,”说着掏出包里的信封“里面是你的名字和住址。”

BObbY接过信封,里面是他熟悉的John的笔记,还有熟悉的蒙肯纸和棕红色的信封,“你认识记录者们?”Bobby审视着男孩,特定中餐馆里的香料柜子是少数猎人和记录者的特殊联系方式。知道记录者真实存在的猎人本来就很少,他一直以为那是猎人们之间的荒诞传说,直到从John口中得知所谓‘记录者’的联系方式。

“John这些年一直让记录者们把你养大?”

“是啊,”他又试探性的问道:“关于记录者爸爸有告诉你其他什么吗?”

“他们总是那么小心谨慎,我和John只能通过那个向信息中转站一样的餐馆单方面的联系他们,电话,邮件都不行。”说着他耸了耸肩。

 

地堡是有电话的,只是Herry从来不用,他说自己信不过那个通电的小盒子,久了也就荒废了。

 

Bobby让sam先洗个澡然后去Dean的房间休息,他要打电话给一些朋友确认一下John和Dean的行踪,“好好睡一觉,如果你说的是真的的话,明天就有的忙了,小子。”他丢下这样的话就转身去忙了,Sam想起先前Dean对Bobby的评论,他浑身散发着长辈所带来的安全感,让他不再感觉孤身一人。

 

他很快的冲完了澡只穿着一件T恤和拳击短裤坐在Dean的床上,他把头发擦到半干的程度就把毛巾放到了一边,他像是获准进入了一个秘密的世界,一个他一直被排斥在外的世界。仅仅是在两个星期前他还一无所知的地方,而两天前他也不会想到自己能真正的站在这里,但这次Dean不在他身边又让他多出一丝偷窥的快感。

他望向刚才他才用过的浴室,温暖,潮湿,想象着Dean每天都在那里面感受着他刚刚感受过的水压和同一瓶沐浴乳的香气就让他心跳不已。他继续起身来到Dean的书桌前,翻看着他的书和漫画,那些有着僵尸,英雄和崇高牺牲的感人故事,每个怀有英雄情结的美国男孩的梦想,Dean肯定尤为喜欢。

Sam慢悠悠的把书放回了原位,轻轻的拉开了桌子下的抽屉,里面散乱的放着一把匕首一些子弹,还有......一些避孕套,Sam赶忙关上抽屉把视线转到了一旁的衣柜上,没有想象中的凌乱不堪但也绝对说不上整洁,几件皮衣和款式相同的衬衫还有一些牛仔裤卷在一边,他轻轻的关好了衣柜门打了一个长长的哈切,他是真的累了,重新坐回床上又为自己刚才毫无道理的小心翼翼感到好笑。

他躺在床上目不转睛的盯着有着妈妈爸爸和Dean的那张合照,对于其他人的担忧又重新压的他喘不过气,最后他呼吸着Dean的味道,睡着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