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erunt

当个体不再被尊重,这个世界将变得无比残酷

记录者与猎人(一)

背景:Herry winchester(爷爷)没有死,还在继续作为记录者住在地堡里,Mary死后John一心复仇Herry便坚决要留下Sam把他培养成下一代记录者,而John带走了Dean使其成为了猎人。兄弟俩十几年没见过面直到Dean十九岁Sam十五岁的时候两人通感了。(私设一直有传说每几十年会有一个猎人和记录者被选中通感)。

 

第一章

 

这是一个普通的小镇傍晚,在这间嘈杂的老式餐厅里Dean正百无聊赖的搅着面前这杯可乐里仅剩的冰块等待着他的新女朋友从卫生间出来,好回家快活一夜,BOBBY不喜欢他带女孩回家,但这个周末他和John一起去调查一个怨灵了所以Dean可以放心大胆的做他想做的,当然他每次都会小心的不让家里那些小秘密吓到这些金发尤物。

 

当Dean用吸管挑起一块冰块放进嘴里咬碎的时候他看见了坐在他面前手足无措的男孩,Dean对于突如其来的搭讪早已见怪不怪了,他对自己的长相很有信心,但从来没有遇到过穿着睡衣拿着牛奶来搭讪的,还有,这孩子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Dean很确定一秒前对面是没有人的。Dean看着他仿佛还冒着蒸汽的皮肤和半干的棕色头发,这是才洗了澡吗?他的脑海里满是问号,可对方看起来比他还要疑惑,四处张望着,发尖上的水珠滴落在他柔软的睡衣上晕湿一小片贴在了胸口处。

 

这男孩真好看,特别是他盯着自己那双无辜的眼睛,Dean默默的感叹,但为了避免被以诱拐未成年抓起来他还是强迫自己正经起来,然而周围仿佛没有人注意到自己对面与这一切有多格格不入的男孩。

“男孩,你在这里干什么?这时间小朋友不是该上床睡觉了吗?”Dean开口道,他已经忘了自己在等人了。

“我是要准备睡觉了啊。”男孩坐直身子看着Dean,声音平静沉作。

‘这孩子当我瞎啊,现在装什么镇定,刚刚明明一脸惊恐......’Dean嘴角扬起一丝微笑,“你准备在餐厅睡觉吗?”他打趣道。

“几十秒前我还在自己的卧室。”Dean看见男孩握牛奶瓶的手指紧的都发白了,声音还镇定的很。“你没有开玩笑?”Dean的语气严肃又认真,“我没有理由骗你。”男孩甩了甩滴水的头发,然后又小声打了个喷嚏,像只小奶狗一样。

 

听了男孩的话Dean皱起了眉头,如果他没有骗人,那这就是一起百分百的超自然事件,作为一个猎人是不能放任不管的,他的春宵一刻的计划恐怕就要泡汤了。

Dean脱下自己的衬衣递给男孩“擦擦你的的头发或者披上不要感冒了。”男孩吸了吸鼻子把Dean的衬衣披在身上然后伸手去拿桌上的纸巾吸掉发尖的水珠。

     这时一个金发女孩向Dean走来,“久等了,我们走吧。”一边说还一边俏皮活泼的扭了扭屁股,“Lucy,恐怕我今......”Dean转过头来看向男孩但棕红色的硬皮沙发上已经没有了人,只剩他的衬衣耷拉在一旁,他起身四处张望但哪里都没有男孩的踪影,刚刚的几分钟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你什么?”女孩不解,“我...说,把我的衬衣披上,外面冷。”说着他拿起衬衣绅士的披在了女孩肩上,“Dean你真绅士。”女孩说着露出灿烂的笑容,唇彩在餐厅橘色的灯光下闪啊闪。

 

     这之后的两天里Dean都没有再见到那个男孩,直到刚才,他和他的女孩在汽车后座亲热时他看见了突然出现在副驾驶的男孩,吓的他一起身撞到了后脑勺。

     Dean wincherster是个敢于在性上进行各种探索的男人,但如果有一个小屁孩全程观看,那还是算了吧。他编了一个理由送走了女友又慌忙穿好衣裤看着满脸黑线的男孩,‘我才是郁闷的那个好吗!?’Dean没好气的坐回车上。

     “你是幽灵吗?”Dean一边问一边悄悄握紧了夹克里的枪,“你才是幽灵呢!你以为我想看见你啊,刚才看见的东西足够让我留下心理影阴了!”男孩气鼓鼓的抱紧了手臂,“我就问问嘛,以防万一。”Dean笑道,“我叫Dean Wincherster。”他伸出了手表示友好,男孩顿了顿,睁大了眼睛看了他好久才缓缓的开口:“我叫Alex.”然后便紧紧闭上了嘴巴。

 

     “好吧,Alex,你住哪,我可以先送你回家,然后再研究这件事。”Dean发动了他的老爷车,这可是他的宝贝,John送他的十九岁生日礼物。

      “我不能告诉你我住哪,还有,我现在就在我家里。”男孩不满的扭了扭身子。

      “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在我车里,小子!”

      “你自己用心看,这是我才发现的。”男孩把手搭在了Dean的肩膀上,等他的视线从肩膀上的手指移开时他发现他已经不在自己的车里了,这是一个房间,木制的书柜和桌子,台灯和一张床,略微有些单调。

       “搞什么鬼......”半晌他才反应过来,“这里是你的房间?”Dean问道。

        男孩点了点头,Dean感觉不到刚才还充满鼻腔的皮革的味道了,现在的他被牛奶和古书特有的油墨味包围着,房间里比车里要暖和许多,一切都无比真实,然后他意识到,他所感受到的一切就是Alex所感受到的一切,就好比当他在车上时闻到的机油和皮革味感受到车窗漏进来的冷风刮在脸上的感觉Alex也感受的到一样。

        “那天之后我做了许多调查,Dean,我觉得,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我和你,通感了。” 男孩认真的说道。Dean愣住了,怎么自己老碰上怎么麻烦的事,他挠了挠头发“那......”作为一个猎人他要怎么和对方解释这一切?

        “还有,我知道你是猎人,我了解这一行是怎么运作的。”再一次,男孩用平静的语气说出了让Dean目瞪口呆的话。

 

当Sam知道眼前的少年就是自己哥哥的时候他大概愣了两三分钟才回过神来,并且打算先隐藏自己的身份,Herry从小就教育他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凡事要给自己留后路之类的话,听的他耳朵都长茧子了,烦归烦,总归让Sam养成一个事事小心谨慎的习惯,他知道自己有个哥哥,只是从来没见过,就连爸爸也是一两年才能见上一面。他不清楚Dean是什么样的人,Herry是有些看不惯猎人的,从小到大也在试图灌输给sam这样的思想,但上一次遇见Dean他又觉得Dean不是什么坏人。

 

当然男孩心里的小九九现在正一脸懵逼的Dean wincherster先生是看不出来的,还在一心想着怎么安慰眼前的男孩。

 

“你也是猎人吗?”Dean问道。

“我不是,但我爸爸是。”男孩机智的回答。

“你爸爸在哪,我能见见他吗?也许我们是被什么下了什么咒,我得找他商量商量。”Dean耐心的说道,既然对方了解猎人这个职业情况就好多啦。

“我爸爸不在,他基本上一直不在,你见不到他的。”sam装作无所谓的回答,“哦,我父亲也是猎人,也是常年见不到人,你得理解他们。”Dean摸了摸男孩的头发,心里生出一些同情,毕竟对于这种情况他是再了解不过的了。

“那,我想,这件事只能我们俩解决咯。”他走到男孩书桌前翻看上面的书。

“我猜是这样的。”男孩一把抽走了dean手里的书,合上放到一边,Dean耸了耸肩。

 


评论(6)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