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erunt

当个体不再被尊重,这个世界将变得无比残酷

冬夜小甜文?小sammy的夜里小动作

Sam 在半夜突然醒了过来,冬季的夜晚通常都是比较难熬的,但是这次爸爸找到了一间暖气很好的房子,只是他得和Dean挤一个房间一张床,爸爸睡在对面的房间.
他悄悄的转过头来看向自己的哥哥,熟睡着的Dean安静又美好,胸口在月光下起伏,Sam往被子里钻了钻,他可以听见Dean的呼吸,看清他还没来得及刮干净的胡渣,细细软软的一点点,不凑近看几乎看不见。自己什么时候才会开始长胡子呢,他把目光从Dean的下巴上移到了鼻尖,脸颊,然后是睫毛。 他想起两个月前Dean是如何毫发无伤的成功杀死了一只雪怪却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倒在地上碰伤了鼻子,他又想起自己离家出走的那两个星期,Dean和爸爸找到他的时候,爸爸生气的脸和Dean湿湿的睫毛,那是他第一次觉得自己被愧疚包裹着几乎不能呼吸了。
再回过神来的时候Sam发现Dean已经微微睁开了眼睛,看着他,他赶忙闭上了眼睛,Dean没有说话,他伸手把被子拉的更近了一些,确定sam背后没有一点缝隙,然后把手缩回了被子里又闭上眼睛睡着了,仿佛他刚刚根本没有醒过。Sam 的鼻尖已经要碰见Dean的胸口了,他往上拱了拱,抬起脸颊,耳边是皮肤轻轻划过枕头布料的声音,再一次确认DEAN已经睡熟了,他小心翼翼的撑起自己的身子,吻上了Dean的嘴唇。冬天的夜晚安静的就好像时间都静止了,但Sam却能听见自己逐渐变快的心跳,掌心都出了汗,生怕吵醒了旁边的人。
Sam 悄悄的退回了Dean的怀里,舔了舔嘴唇,心满意足的睡去,没有注意到窗外的雪渐渐的停了。

Dean 注意到了,雪停了,他低头轻轻吻了弟弟的头发,笑着再一次睡着了。



(我不知道自己零时兴起写的什么东西,大家不要嫌弃;)

评论(4)

热度(43)